pinky

Sunshine

真的只是突然想到的小文而已哈哈哈哈哈

真的真的别抱有太大希望而且吧我不想写的太沉重哈哈哈哈哈语言如果突然沙雕请多包涵

xxj预警 ooc警告He还是Be,真的随缘吧哈哈哈还没定当然双金就是要甜甜的!!

金珉周是金采源的阳光

因为金珉周太耀眼了,是金采源唯一的阳光。

自己的存在本身就是错误。

一个在黑暗中的人,只要能远远的看着太阳就好,不能暴露在阳光下。

“我的天空没有太阳 总是黑夜 但并不暗 因为有东西代替了太阳”

金珉周就是太阳。金采源,是黑暗。

今年是金采源和金珉周认识的第七年了。金采源托着下巴坐在吧台边,若有所思的看着正在忙碌的权恩菲,权恩菲被她看的浑身不自在,:“干嘛,你有毛病啊金采源一直盯着别人看你没其他的事干吗怎么不去跟着你的宝贝珉周了”,金采源叹了一口气:“欧尼,今年是第七年了。是不是该结束了。”权恩菲听到这个话一愣,“不是吧,金采源你该不会决定放手了吧?我没听错吧金采源。你这话可不能让崔鸭听到。”

没错,全世界第一护短崔四鸭,崔四鸭从来都不认为自己的宝贝采源有什么不对的地方,要有也是别人陷害她的。更别说那个让宝贝采源伤心的可恶金珉周了,在崔四鸭这里是提都不能提起的名字,竟然有人会不喜欢自己的宝贝采源,你说说这个说出来会有人信吗。

所以崔四鸭要是听到自家的宝贝采源说出这种话不知道该怎么庆祝了估计要去金珉周面前敲锣打鼓的大声告诉她哈!哈!哈!我的宝贝采源不喜欢你啦【以上全是权恩菲臆想罢了】

金采源摇了摇头,“欧尼,珉周一直都不知道喜不喜欢我,是我在缠着她罢了,我一直站在她的身后,追随着她的光芒,我只是她背后的影子。她好像应该去更广阔的天地,而我从来都没有出现在她的面前。影子怎么会和光肩并肩呢。”权恩菲张了张嘴,却没有说出什么来。金采源目光缱绻的看着面前的酒杯:“我希望珉周能够更好,能够去更远的地方看看,看看外面的世界,而不是永远被我拖着,而且这么多年了,都没能让珉周喜欢我,反而让我更加的讨厌自己。”

“有时候就会一直在想,珉周又凭什么喜欢我呢,这么平淡而又无奇的我。什么也不敢说出口的我。只是在珉周交了男朋友的时候躲在这里喝酒。这么懦弱的我。”

“可是当她受了伤我怎么忍心丢下她,酒保打电话给我的时候,说她在我们经常一起去的酒吧喝醉了,我接到电话立刻就跑过去接她,把她背回家,给她换了衣服让她能安稳的在床上睡着,给她煮了粥,然后就静静的坐在床边看着她,那个王八蛋让她怎么伤心我真的很心疼,我的光怎么能变得暗淡。”

金采源再抬起头看向权恩菲的时候,眼睛里充满了雾气,“可是你知道吗,影子也会心痛。椰奶欧尼说的对,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就是喜欢了不该喜欢的人,还有就是,影子永远在追随着光。”

金采源第二天就去了釜山,去找了崔叡娜和曺柔理,崔鸭高兴的不行,认为自己宝贝妹妹终于想开了要放弃金珉周这个混蛋了,一直拉着金采源叽叽哇哇的讲个不停,柔理在旁边宠溺的看着自家的傻鸭,给金采源泡了杯茶,又拉住讲的停不下来的傻鸭,:“好了好了,采源今天刚到,肯定很累,你就停停吧,让采源先去房间里休息一下晚上再聊。”自家媳妇都发话了,崔鸭还有什么好说的,只好嗯嗯嗯的点了点头,小胖手一挥“快去休息吧我的宝贝小采源。”

金采源好笑的看着自家的傻乎乎欧尼,打心底的羡慕这两位,“真好啊,欧尼。”

金采源放空的躺在床上,心里回想着崔叡娜说的话,叹了口气。怎么可能放下了,只是不再提起了罢了。


评论(9)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