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y

天堂之火 后续

是看天堂之火这篇的后续!!这篇是我自己写的不是原文大大写的

主要是我实在被虐的哈哈哈哈哈哈有点

这篇是坦诚的金采源!

啊啊啊但是在这里吹一吹原文大大我觉得写的真的很

好!!大家都给我去看啊!双金给我冲啊!!快放我小

孩出来营业!!


我想一字一句的告诉你

我不是姜惠元

我是金采源




珉周,那个,咳,这是我第一次对着录音笔说话哈哈哈那什么有点尴尬啊。嗯你可能觉得奇怪吧因为你从来没有听到过这个声音会觉得很奇怪这个人是谁但是没关系。

这个只是我的一个私心罢了。

我忘不了你,就算我不承认。但是,我也想让你记得我。你还记得那个晚上吗,我不知道怎么想的喷上了自己的香水来找你,可能是因为我不想在最后一天当一个替代品,那天才是真正的我。

我有想过你会不会可能已经发现了,毕竟我们珉周那么聪明,但是我不能说,我也不会说。不只是因为那个任务又或者是什么,我没有胆子承认我爱你。这就是我一直没有说过的话。

咳哈哈哈现在寄来这个给你并不是要改变什么现状,我只是忍不住了。想让你我都记住这短暂的一切吧。

希望你幸福珉周。

我爱你。

我叫金采源。


评论(4)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